close

這天下午沒事的時間再宿舍看的一部電影,

前幾年的電影,

大陸導演馮小剛的作品,

是台灣女星舒淇和大陸影星葛優主演的片名叫非誠勿擾,

是一部愛情片,

主角秦奮(葛優飾)是一個學無所成歸國的中年人,

一大把年紀面臨和很多人一樣的問題沒有結婚,

~很巧,

我也是,

所以他在他的部落格上留下了一篇徵婚啟示,

 

徵婚啟示:「你要想找一帥哥就別來了,你要想找一錢包就別見了。
碩士學歷以上的免談,女企業家免談(小商小販除外),省得咱們互相都會失望。
劉德華和阿湯哥那種才貌雙 全的郎 君是不會來徵你的婚的,當然我也沒做諾丁山的夢,您要真是一仙女我也接不住。
沒期待您長得跟畫報封面一樣看一眼就魂飛魄散;外表時尚,內心保守,身心都健康的一般人就行。要是多少還有點婉約那就更靠譜了。
我喜歡會疊衣服的女人,每次洗完燙平疊得都像剛從商店裏買回來的一樣。說得夠具體了吧。
自我介紹一下,我歲數已經不小了,留學生身份出去的,在國外生活過十幾年,沒正經上過學,蹉跎中練就一身生存技能,現在學無所成海外歸來,實話實說,應該定性為一隻沒有公司、沒有股票、沒有學位的“三無偽海龜”。
性格OPEN,人品五五開,不算老實,但天生膽小,殺人不犯法我也下不去手,總體而言屬於對人群對社--會有益無害的一類。  
有意者電聯,非誠勿擾。」

 

,不過我覺得寫的很有趣,

蠻坦白的,

中間有一點說到很多人的心聲,

自己不是有錢人只想找一個適合自己身分的人,

今過和很多女人見面後,

她遇到笑笑(舒淇飾)

兩個人其實都看對方不順眼,

覺得對方並不是自己的理想,

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後(其實過程還蠻長的在這裡也不便一一說明)

最後兩個終於在一起了,

算是還不錯的電影,

也推薦大家找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 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