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

一個我以前不太注意的地方,

有著美麗的建築,

有著文化的建築,

她給我的感覺像台南,

一樣的古色古香,

一樣的熱鬧進步,

它有著種強烈的對比,

有種和高雄不一樣的美,

今天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這最近都在期待這天的到來,

期待見到妳,

期待看見美麗的妳,

妳的美就像台中一樣,

優雅又帶點性感,

感性又帶點理性,

華麗又帶點樸實,

今天我約妳到此,

妳開心的迎接我,

我很開心,

今天我們逛了不少地方,

讓我增長見聞,

而我最後送妳的禮物,

希望妳會喜歡,

也謝謝妳陪了我一天,

咱們改日再相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 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