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時間是早上的6:21分,

很早我知道,

不是我有早睡早起的習慣,

是我嚇的不想再回到床上,

我做了一個惡夢,

我這輩子做過很多惡夢,

除了生離死別的惡夢外,

這個夢因該是最可怕的一個,

這個夢不長,

再夢中很多好朋友都聚在一起,

好久不見還蠻高興的,

當然也有些是不認識的人,

可能是在電視上喵過一眼無意識把它記下來的,

這個夢不長,

我卻覺得好像過了好久,

真的好像很久,

可能是我忘掉一部份了,

這個夢充滿著不合哩,

我卻覺得好真實,

真實到我會害怕,

以前的我有過忽然懷疑夢境的真實性而清醒的經驗,

這次的夢我真的覺得好真實,

好可怕的一個夢,

我不想說出是什麼夢,

希望把它忘掉,

因為它真的是太可怕了,

我決定這就去吃個早餐,

讓今天有個美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 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